|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齐协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干燥杀菌机,微波干燥机,微波杀菌机,罐头微波杀菌机,盒...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明阳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微波灭酶设备 微波灭酶设备价格 微波灭酶设备工艺
微波灭酶设备 微波灭酶设备价格 微波灭酶设备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微波灭酶设备 微波灭酶设备价格 微波灭酶设备工艺 
品牌: 齐协微波
产品型号: QX
产品规格: 按需订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1 08:27
  询价
详细信息

酶在食品工业中有着很多积极的作用:酶解蛋白质可以增加制品的风味,提高制品的嫩度和消化率等等,但有些酶会使制品的色泽变差,如果蔬菜中过氧化酶能使制品褐变,有些水解酶类在制品的长期存放过程中使制品的干物质损失或产生不良气味。酶作用后如果制品的品质下降,那么就尽可能使酶失活。


微波灭酶设备型号:QX-30HM5
电源输入: 三相380±10%   50HZ;
输出微波功率: 30KW(功率可调)
频率: 2450MHz±50MHz
设备(长×宽×高): 9290mm×1310mm×1668mm
产量:100-150公斤/小时
微波泄漏:符合国家GB10436—89标准≤5mw/cm2
符合GB5226电气安全标准

 

影响酶活性的因素体系主要是温度、PH。对刚收获的物料来讲,要改变PH是不容易的,因此钝化酶活性的常用办法是调节环境温度,即加热。在加工果蔬,杀青多用热水或蒸气烫漂,时间长,但是效果显著,需要把握好温度和时间。过高的温度或过长的时间会使产品质地变差并带来不愉快的蒸煮气味,而且大量的水会使制品中的可溶性营养成分溶出,降低制品的营养价值。

 

果蔬等含水高的物料可以使用热水烫漂,低水分的农产品就不行了,只有在收获后的干燥过程中,根据干燥的情况,使部分酶失活。微波技术的应用使灭酶多了一个方法。微波灭酶的效果不比传统沸水或蒸气烫漂差,相反,从综合品质方面比较,微波处理由于时间短,升温快,对食品的影响很小,优势更加明显。微波灭酶设备已经成功的对金银花、大豆、小麦芽、魔芋等产品进行灭酶处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