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齐协微波设备有限公司

微波干燥杀菌机,微波干燥机,微波杀菌机,罐头微波杀菌机,盒...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明阳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参数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工艺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参数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对虾微波烘烤设备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参数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工艺 
品牌: 齐协微波
产品型号: QX
产品规格: 按需订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1 08:27
  询价
详细信息
南美白对虾是当今世界养殖产量的三大虾类之一,对虾肉质鲜美,加工出肉率可高达67%,适温范围广,可在18-32℃生长,适盐范围也广,可在盐度1-40‰条件下生长,是一种优良的淡化养殖品种。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是一款专业烤虾设备,主要用于南美白对虾烘干烘烤,设备质量好,可烘烤出白壳嫩肉,白壳硬肉,红壳硬肉,红壳嫩肉等品种,现在很多虾产品企业中有广泛的应用和推荐。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
1、设备型号:QX-60HM9    (连续式)
2、整机功率:90KVA
3、微波有效功率:60KW   (可调)
4、光波功率:12KW   (可调)
5、设备外型尺寸(长×宽×高):16800×1800×1518mm   (量身订制)
6、设备材质:整机304#不锈钢
7、设备产能:50~60公斤/小时(干品)
 
     对虾微波烘烤设备采用微波、光波、红外等相结合方式,可根据客户烤虾的不同口味来进行工艺调整,设备隧道流水线作业,进料出料一体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询价单